新闻中心


买整体橱柜还是还是定制橱柜的好 北京汉德定制橱柜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369
如今市场上橱柜类型多种多样,在选择橱柜产品的时候,比较多的消费者会选择定制橱柜或者整体橱柜,那么买整体橱柜还是定制橱柜好呢?如果选择定制橱柜,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接下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买整体橱柜还是定制橱柜好和定制橱柜的注意事项。

一、买整体橱柜还是定制橱柜好

1、 简介
定制橱柜分为标准定制和非标准定制。标准定制是在工厂规定的尺寸下进行橱柜的功能定制,以满足我们日常的生活习惯。非标准定制主要是指非工厂标准模块的尺寸定制,它更加的注重外观的定制,突出个性。

整体橱柜也被人们称为集成橱柜,它是将厨房的橱柜、电器等功能集为一体的橱柜组合。它是按照业主家中厨房的面积、需求等情况,进行整体设计、施工的橱柜产品。

2、 安全

定制橱柜的并不能拥有足够的安全保障,因为它的安全性能主要来自于设计师和制作商,主要看他们是否专业。

整体橱柜是由专业人士进行设计施工,它将厨房的水火、电气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杜绝了各种安全隐患。

3、 价格

定制橱柜的价格有很大的变动性,它主要看橱柜使用的材质。

整体橱柜的价格昂贵,选择整体橱柜还包括它搭配好的抽油烟机等电器。

4、 设计
一般定制橱柜主要是对厨房的储物功能进行设计。

整体橱柜在功能设计上考虑的比较全面细致,像各种功能性配件的使用,如何有效的利用空间等。

二、定制橱柜的注意事项

1、定制橱柜存在着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定制橱柜需要对面板、柜体板、粘胶等进行处理,以保证橱柜中含有的有害物质不超标。

2、验收定制橱柜的时候,需要仔细检查橱柜的表面,避免橱柜存在毛刺、尖角等缺陷,因为这些很容易对小朋友造成伤害,也有可能造成误食碎屑等情况的发生。
3、定制橱柜的时候还要考虑它的水电气安全,比如说水槽溢水口的处理,电器、电线的漏电保护等,它们是和橱柜的设计安装有关联,在设计安装橱柜的时候需要一并考虑进去。